Google chrome 瀏覽器「投放」按鈕消失了?

Chrome 瀏覽器的「投放」按鈕消失了?瀏覽器版本更新後,「投放」的位置改成選單「儲存並分享」的裡面。

在一間現代化的辦公室會議室中,一位看起來焦慮且專注的專業人士正在使用筆記型電腦上的 Google Chrome 瀏覽器。螢幕內容被投影到房間裡的一個大螢幕上,顯示著瀏覽器中的「更多」圖示和「儲存並分享」選項中,找到「投放」按鈕。
Made with DALL-E 3

問題狀況:

公司重要的專案會議,想要投放簡報到會議室的 chromecast 突然找不到「投放」按鈕。報告已經過緊張了,瀏覽器還添亂!

連 Google Chrome 的說明文件還留在舊版介面的操作方式:


解決方式:

  1. 開啟 Google Chrome 瀏覽器
  2. 點選右上方的「更多」圖示--> 「儲存並分享」 --> 「投放」。
  3. 再選擇要投放的 Chromecast 裝置。

瀏覽器版本資訊:

  • Chrome 版本 119.0.6045.199 (正式版本) (arm64)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