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決 Apple ID 一直無法登入 App Store 的問題

Apple ID 和密碼雖然是正確的,但是卻一直無法登入 App Store。更新 Mac 作業系統,再重新登入即可。

問題: 拿到新的 MacBook Pro,註冊了新的 Apple ID。可以登入 iCloud , 代表 Apple ID 帳號密碼沒有錯誤。但是卻無法登入 App Store,一直看到轉圈圈,過了很久幾分鐘後還是無法登入。



解決方法: 
1. 點選最上方左側的蘋果圖示。


2. 點選「關於這台 Mac」

3. 點選「軟體更新」,不需要登入 Apple ID ,即可更新作業系統。

(備註: 更新前不是 EI Capitan 版本)

4. 下載更新,大概需要幾十分鐘。重新啟動 Mac 電腦與更新後,就可以順利登入 App Store。


參考資料:




留言

  1. 您好,
    我照著做了,結果它自動打開了app store, 我該怎麼做啊?@@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打開了 app store 之後,你可以登入 app store 嗎?

      刪除
    2. 不能@@,在手機上apple id登入正常,但換到mac之後便無法,然後企圖想軟体更新,它就自動打開app store.

      刪除
    3. 可能版本不同,所以原本方法不適用。建議依照 Apple 網頁操作步驟,看能否解決問題: 如果無法連線到 iTunes Store
      https://support.apple.com/zh-tw/HT201400

      刪除
    4. 謝謝你,我再試試。

      刪除
    5. 您好,請問手機的Apple ID正常,可是App Store和iTunes store無法登入,該如何是好?

      刪除
    6. 因為這篇文章發表之後,iOS 也更新過幾次版本

      如果 Apple ID 可以登入 iCloud 、也更新了 iOS 軟體版本仍然無法登入的話,請參考 Apple 網頁操作步驟 https://support.apple.com/zh-tw/HT201400

      刪除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