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c 上使用先鋒 (xfplayer) 看影片

在 Mac 上如何用先鋒 (xfplayer) 播放器看影片

如果網站沒有提供 APP 或 FLV 片源,則可以透過安裝 Parallels Desktop、Windows 作業系統環境安裝先鋒 (xfplayer) 播放器。

1. 安裝 Parallels Desktop for Mac

2. 取得 Windows 作業系統光碟或映象檔
電子商務網站 PChomeASAP露天Yahoo!奇摩 有同時販售 Parallels Desktop 和 Windows 隨機版,謹供參考。

3. 啟動 Parallels Desktop ,完成安裝 Windows

4. 啟動 Windows
5. 為了需要可以聽到影片的聲音,需要安裝 Parallels Tools,才可以從 Mac 聽到 Windows 虛擬機的聲音。進入 Windows ,按 Mac 鍵盤的 control 和 option 兩個按鍵,畫面最上方將出現選單。選擇選單的「操作」



6. 選擇「安裝 Parallels Tools 」


7. 關閉所有瀏覽器,安裝先峰xfplayer播放器 (註: 原網頁已經失連,可用 影音先锋)

8. 重新開機 Windows
因為安裝完 Parallels Tools 跟先鋒播放器,都需要重新開機,在這邊合併成重開機一次。

9. 打開 Internet Explorer 就可以順利觀看影片。如果想改在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上看,則可以按照使用教學設定 chrome。 (註: 原網頁已經失連)

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