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啟Word檔案,顯示「印表機尚未回應,但 Microsoft Office 程式不需印表機資訊也可以繼續。是否要繼續等候印表機?"」 [MS Word 2003]

開啟Word檔案時,顯示錯誤訊息「印表機尚未回應,但 Microsoft Office 程式不需印表機資訊也可以繼續。是否要繼續等候印表機?"」

簡便的處理方式: 「預設的印表機」不要設成HP牌印表機。

小紅帽技術論壇建議更新HP印表機的hpbafd32.dll 檔案,請自行嘗試。

相關資料
* 如何疑難排解在 Word 2003 中所收到的錯誤訊息 (第一部)
* 如何疑難排解在 Word 2003 或 Word 2002 中所收到的錯誤訊息 (第三部)
* Microsoft Office Word 2003
* 與電腦混的日子: 「印表機尚未回應,但 Microsoft Office 程式不需印表機資訊也可以繼續。是否要繼續等候印表機?"」
* IT Resource Center forums - faulting module hpbafd32.dll 另一個hpbafd32.dll下載點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