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換書籤發生錯誤 [IE v6 & Firefox v2.0.0.3]

將Mozilla Firefox v2.0.0.3匯出的「書籤」(bookmarks),直接匯入到Internet Explorer v6的「我的最愛」(favorites)發生轉換書籤的錯誤。 (2007-10-01更新: 因IeZilla連線問題,可改用BookmarkBridge進行轉換。)



解決方式: 使用傑凱の部屋提供的IeZilla(直接下載(118KB) 網站備份點下載)進行轉換。
  1. Bookmarks選擇Firefox 的書籤檔「Firefox: 書籤 --> 書籤管理員: 檔案 --> 匯出」。
  2. 而favorites選擇Internet Explorer「我的最愛」所在資料夾「C:\Documents and Settings\帳號名稱\Favorites」 (不過比較建議,先新開一個新的資料夾,再匯入書籤檔)。
  3. 然後按向下按鈕,進行轉換。




ps: Bookmark Exporter v 2.48無法成功轉換。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