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閉Firefox: Firefox已在執行中,但無回應。要開啟新視窗請先關閉已存在的Firefox或重新開機。 (Firefox 2.0.0.4)

解決方法: 使用Windows工作管理員關閉firefox.exe的處理程序。
  1. 按鍵盤Ctrl+Alt+Delete,開啟Windows工作管理員
  2. 從「應用程式」標籤切換到「處理程序」標籤,將會顯示目前電腦中的處理程序清單
  3. 在「影像名稱」的欄位,尋找firefox.exe的處理程序。
  4. 觀察約數秒,確定firefox.exe的處理程序記憶體是否有減少。若沒有減少,則點選後按右鍵選單中的「結束處理程序」。 (2008-04-24 Updated)
  5. 重新開啟Firefox


問題狀況:
常發生於臨時關閉Firefox,而程序未正常關閉。

留言

  1. 謝謝你的分享。讓我解決了一個惱人的問題。
    非常感激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想請教一下,現在也遇到這個問題,但我的處理程序裡面沒有firefox.exe啊(我是重開機後才開啟的),版本是3.5.5,想請教有誤解決之道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阿厝: 我用的也是Firefox 3.5.5版本, 你可以點一下「影像名稱」讓處理程序依照A至Z順序顯示, 方便找到 firefox.exe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