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務'Print Spooler'防止電腦進入待命。嘗試停止這個服務然後再試。

Print Spooler服務用途為將檔案載入記憶體中以待稍後列印。

所以建議處理方式:清除或關閉所有印表機的列印工作

如果不能解決,可能需要重新安裝印表機驅動程式。

另外,建議檢查Print Spooler的服務是否在啟動狀態,在桌面「我的電腦」圖示上按右鍵,
點選「管理」,出現「電腦管理」程式
1. 選擇左側「服務及應用程式」中的「服務」
2. 然後在服務清單中,查看「Print Spooler」服務的服務狀態是否為「已啟動」?
3. 如果未啟動,點選「Print Spooler」服務,按右鍵點選「啟動」

資料來源: 網管人-電腦QA網 :: 討論區

留言

  1. 我要啟動結果他說..."錯誤1058無法啟動服務,可能因為服務已停用,或他沒有相關的啟用裝置。"

    怎麼辦...我去哪裡找相關啟用裝置~"~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沒遇過這個問題, 網路上看到的解決方案也許可以試看看 服務沒有啟動,並且會顯示錯誤 1058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