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rd 插入的圖片只顯示底部一部分,沒有顯示全部 [Microsoft Word 2007]

Word 插入的圖片,只顯示底部一部分,沒有顯示全部的問題。只要將該圖片所在段落的「行距」,從「固定行高」改成其他行距選項,就可以解決。

問題情形


Word 插入的圖片,只顯示底部一條,沒有顯示全部


解決方式

1. 點一下圖片所在段落的左方,選取段落

2. 切換到「常用」標籤頁

3. 點選「段落」右下角,顯示「段落」對話方塊

4. 將該圖片所在段落的「行距」,從「固定行高」改成其他行距選項,然後按確定。

5. 就可以顯示全部的圖


相關資料



留言

  1. 謝謝你的教學,受益良多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大感謝 實際解決我的問題 3QQQQ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大大感謝~解決調來調去的困擾^ ^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原來如此,解決我長久以來的困擾!謝謝您^^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太感謝了!終於解決這個討厭的顯示問題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請受我一拜,太感謝了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感謝 解決我好久的困擾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原來如此~太感謝了!!讚

    回覆刪除
  9. 好人有好報!萬分感謝🥹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感謝分享!! 真是幫大忙了😊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謝謝 解決我的焦慮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10年後此方法依舊有效,感謝大大!!!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